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11/2020-003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3-26
名称: “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廉政警示教育
文号 :    
“不忘初心 与廉同行”——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深入开展净化政治生态专项廉政警示教育
2020-03-2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李小春) 为进一步增强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局系统408名党员干部分批次观看净化政治生态专项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和《迷失的初心三》。会中全体人员均佩戴口罩,相隔一米距离,共同做好会时疫情防控工作。

警示教育片给党员干部带来了强烈的冲击力,秦光荣、田建荣、吴德华等,一个个曾经身居要职的领导干部,因理想信念动摇,宗旨意识薄弱,政治纪律缺失,背弃初心使命,一步步滑向腐败堕落的深渊,最终受到了党纪国法的严惩。尤其是赵文旺,这个我们身边的典型,他是这样概括自己的,“权为亲友用,情为红颜系,利为自己谋”,最终害了自己也害了家人,从为人民服务的官员沦落到锒铛入狱的囚犯。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听取他们的“现身说纪”,思想受到了深刻洗礼,以后将牢记入党誓词,不忘初心,筑牢思想道德防线,过好人生“六道关”,算好人生“七笔账”,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堂堂正正做人,清清白白为官,不负家人,不负自己,不负党的培养。

市静脉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党支部书记陈军军:被查官员充满无尽悔恨的话语让我明白一个道理,“权力是一把双刃剑,用好了可以造福社会、造福人民;用不好,就会毁了自己、毁了家庭,最终身败名裂。"我一定会牢记初心和宗旨,用崇高的革命信仰导航人生,坚守思想防线和行为底线,在日常工作中时刻保持警惕、保持冷静、保持操守,切实做到对党忠诚、清白做人、干净做事。

市路灯管理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唐玲萍:这些违法违纪案例触目惊心、发人深省,通过此次观看廉政教育警示片,认识到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珍惜工作岗位、珍惜家庭生活,把精力用在知识学习上、文化修养上、净化心灵上,努力坚守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对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提了四点要求:一要在思想上勤自警,始终保持头脑清醒。二要在工作上常自律,始终保持清正廉洁。三要在生活上多自重,始终保持慎独慎微。四要在作风上重自励,始终保持求真务实。同时要求大家,要珍惜自由人生,守住法律底线;珍惜政治生命,守住纪律底线;谨慎社会交往,守住交友底线;珍惜工作岗位,守住职责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