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20-001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11
名称: 【唐慧云带队深入向家亭污水处理厂检查防疫防控工作】
文号 :    
【唐慧云带队深入向家亭污水处理厂检查防疫防控工作】
2020-02-11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7日,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带队深入向家亭污水处理厂检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慰问一线值班人员。

唐慧云一行现场了解工作人员值守情况,查阅公司车辆、人员出入体温检测等数据,询问公司口罩等防疫物品储备情况,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和防控工作中需要解决的问题和困难,对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

唐慧云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已经到了紧要关头,公司要主动与环保部门和疾控部门对接,严格对排入市政管网的医疗废水指标进行监控管理;每天对大肠杆菌进行检测,将进出口水样相关指标上报局废排科。局废排科对相关污染源排放进行监控指导;积极与政府沟通协调,做好各项生产物资和备用消毒药剂的采购工作,切实做到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