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20-0023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24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接收北控水务集团捐赠的新冠防疫设备】
文号 :    
【市城管执法局接收北控水务集团捐赠的新冠防疫设备】
2020-02-2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月19日,北控水务集团向我市捐赠两台电解次氯酸钠发生器消毒设备,助力城管系统疫情防控。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军,永州市北控污水净化有限公司总经理唐瑜,以及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冷水滩区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捐赠交接仪式。

据悉,次氯酸钠是一种广谱、高效、安全的消毒剂,84消毒液就是一种以次氯酸钠为主的高效消毒剂。此次北控水务集团捐赠的消毒设备电解次氯酸钠发生器,是通过电解食盐水制备成次氯酸钠消毒溶液,产生的次氯酸钠消毒溶液投加到待消毒处理的饮用水中,可以达到杀灭细菌及微生物的目的。

本次捐赠的设备每台每小时可产生的次氯酸钠消毒溶液8升,对产出的溶液进行稀释8-10倍后,可满足日常办公等区域消毒,达到杀灭细菌及微生物的目的。因此可以有效解决单位办公区域、生产区域以及城管系统的污水处理提升泵站、污水处理厂、垃圾中转站、垃圾处理场等场所的消毒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