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20-0019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0-02-19
名称: 永州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六城同创”爱国卫生运动
文号 :    
永州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开展“六城同创”爱国卫生运动
2020-02-19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左前)带领市城管执法局将防疫物资捐赠给梧桐社区。

                                     清理卫生死角。

红网时刻永州2月18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陈月红 唐普群)“非常感谢市城管局给我们送来了口罩和消毒液,这真的是雪中送炭啊!”冷水滩区梧桐社区工作人员在领到防疫物资后,连声道谢。

为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有力落实永州市委、市政府关于推进“六城同创”工作指示精神,2月18日下午,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在市委副厅级干部伍军的带领下,充分发挥“人民城管为人民”的担当精神,组织全局机关党员干部到联点共建社区——梧桐社区,结合主题党日和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六城同创”爱国卫生运动。

社区是防疫工作的最前线,更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决胜关键所在。当天下午,市城管执法局50余名党员干部全力以赴投入梧桐社区卫生死角、公共场所的清扫保洁工作当中,并对社区的重点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集中消毒,最大程度地切断传染源。

                                 活动现场。

领导干部带头、党员冲锋在前,市城管局机关党支部切实发挥战斗堡垒作用,驻守在梧桐社区的主要路口、公共场所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对人员聚集、不戴口罩、占道经营、随意乱扔垃圾等行为及时进行制止和劝阻,加强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引导居民提高防护意识。在疫情防控物资紧缺的情况下,市城管执法局多方筹措、积极协调,购置了一批口罩、84消毒液和消毒酒精等防护物资捐赠给社区工作人员,分发到社区居民代表的手中,解民之所困、办民之所需。

来源:红网

作者:成文杰 陈月红 唐普群

编辑:周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