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20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0-12
名称: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立法论证和调研会
文号 :    
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立法论证和调研会
2019-10-12           来源: 今日永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上午,永州市城管执法局召开《永州市餐厨垃圾管理条例》(草案)、《永州市户外广告管理办法》(草案)、《永州市中心城区二次供水管理条例》(征求意见稿)、《永州市中心城区建筑垃圾管理办法》(草案)立法论证和调研会。(以下简称《条例》(草案)、《条例》(征求意见稿)、两个《办法》(草案))

会上,各相关市直单位代表、各县区城管执法局代表、局属单位代表及法律专家顾问等人就《条例》(草案)、《条例》(征求意见稿)、两个《办法》(草案)的名称规范、适用范围、行政处罚等内容提出了可行性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餐厨垃圾、户外广告、二次供水和建筑垃圾的管理与市民的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强有力的法律保障是做好城市管理工作的重中之重。市城管执法局高度重视4个立法项目的起草工作,将认真研究消化各个部门和专家提出的意见建议,认真修改草案,提高立法质量,让立法更切合我们城市的实际,在提升城市管理水平、优化服务方面发挥更好的作用。

编辑:刘晶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