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9-08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2019-09-0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6日,市静脉产业园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选举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军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前,支部按照《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有关要求,完成了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酝酿确定候选人、制定大会选举办法等准备工作,为换届选举工作圆满进行奠定了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陈军军首先做上届党支部工作报告,报告中详细的回顾总结了党支部近两年来所做的工作,在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的同时反思了存在的问题。随后,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相关规定及主管局机关党委的批复要求开展选举程序,全体党员充分发挥自己的选举权。经过计票、监票和唱票等程序,差额选举出新一届支部委员。由陈军军同志任支部书记,蒋敏同志任组织、纪检委员,骆冠宇同志任宣传委员。

此次换届选举工作的圆满完成,进一步巩固和加强了基层组织建设,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