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50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8-08
名称: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
文号 :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
2019-08-08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八一”之际,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倾听退伍军人对于党和国家事业改革发展的建议心声,听取退伍军人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真诚愿望。8月1日下午,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 “八一”慰问退伍军人座谈会,公司退伍军人及党员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公司总经理杨初松代表公司对在岗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真挚的问候,同时对他们一直以来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保持军人本色,把当兵作为一种荣誉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自身的言行感召周围的同事,传递社会正能量,把公司各项工作做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

       会上,公司 6名退伍军人结合亲身经历,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畅谈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治、经济、社会、文化、生活等方面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特别是机构改革、队伍建设等方面发生的巨大变化,表达了内心欣喜振奋之情和对美好生活的期盼,谈出了自豪感、谈出了向心力、谈出了正能量。党员、退伍军人曾海卯感慨,国家成立退役军人事务局为军人办实事,国家对退伍军人的重视让我们倍感自豪,我们更应时刻不忘党恩,做好本职工作。大家纷纷感慨成立70年来国家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是因为我们党有坚定明确的奋斗目标,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尤其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抓住历史发展机遇,将改革开放继续推向深入,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果。

        最后,大家在座谈发言中对公司重视、关怀退伍军人表示衷心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会珍惜军人的荣誉,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坚决做到转业不转志、退伍不褪色,以实际行动为公司更好、健康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