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93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名称: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未成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文号 :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开展未成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2019-07-1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启发未成年子女的科学向往,激发他们的科学兴趣,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 2019年7月7日,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及部分员工子女前往由中重开诚(永州)机器人有限公司运行的中信重工开诚智能特种机器人永州产业基地开展未成年科普教育实践活动。

活动现场,在基地解说员的带领下,公司员工和孩子们参观了消防特种机器人,解说员现场操作消防机器人按指令前行、穿越障碍物及准备救援等演练过程,让大家体验到科技的力量,随后带领大家观看了各类特种机器人参加高危救援工作的展示视频,观看过程中,让孩子们从中深深感受到科技的魅力。最后解说员对水下机器人、排爆机器人、灾区监测机器人等机器人进行了详实、生动的解说,给孩子们带来了一次科学知识的饕餮盛宴。

 此次未成年人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不仅增强了孩子们对科学世界的向往和探索,在互动体验中培养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精神,并启发了他们的创新思维,激发出青少年热爱科学、钻研技能的浓厚兴趣。(通讯员:唐群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