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95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7-16
名称: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全力以赴深夜救援
文号 :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全力以赴深夜救援
2019-07-16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13日(周六)水情通知:双牌开闸5孔,马上增开一孔闸。因为库内水位比较高,晚上还会增开闸。流量目前4200。广西来水4300。二条河相加,已到8500流量。目前广西那边还在下雨,双牌道县也在下雨,流量还会增加。故到明天流量会达到10000左右。刚才又接通知,晚上十二点以后流量可能超11000多,也就是超历史最高水位,各单位及所有电站都已严阵以待,迎接这次特大洪水。

       13日17时市防指已经启动市级防汛III级响应,晚上11点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在巡查汛点时接到市防汛指挥部电话:现在零陵区南津渡水电大坝已经开闸,需派一台抽水泵机援助……

      市城管局迅速做出指示和部署,由市政维修站副站长胡魏国带领各科室年轻骨干,组织车辆和抢险设备连夜赶往零陵一线防汛排涝,和南京渡电站的同志们整夜坚守抗洪点,采取抽排方式控制水位连续运行十多个小时,用实际行动践行市政管理人员的职业操守,坚守永州城管人的责任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