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6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5-13
名称: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文号 :    
提高灾害防治能力,构筑生命安全防线
2019-05-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5月12日,第十一个全国防灾减灾日,随着汛期来临,为了进一步深化防灾减灾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市民自救意识和能力,珍爱生命,永州市市政维护站参加市政府主办“全国防灾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安全的第一道防线。

宣传活动现场,各单位通过现场悬挂标语、设立宣传知识展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及宣传小礼品、知识抢答、志愿者领着小学生观看现场火灾演示……

“谢谢,这本手册,我带回家让我孙子念给我听。”一位大妈拿着我单位工作人员发放的《防洪排涝应急》宣传手册自豪的说……

     汛期来临,我们将加强对冷水滩区重点区域灾害隐患巡查工作,切实降低灾害风险。继续加强宣传工作,使广大市民掌握应急避险等安全意识,提高广大市民自护自救能力,为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城市环境而不懈努力。(通讯员:唐耀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