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52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名称: 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张亚林同志上党课
文号 :    
加强党性修养 坚持廉洁从政——张亚林同志上党课
2019-03-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活动,全面贯彻落实从严治党要求,3月11日下午,根据市城管局党组的安排,在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三楼会议室召开“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廉政专题党课,由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林授课。市医废公司总经理贺燕晖、市水质净化中心主任尹鹏和永州水务向家亭公司杨初松等主要负责同志及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张亚林副局长从充分认识新时期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的重要意义入手,深入剖析当前党员干部腐败的各种现象,同时着重强调如何准确把握党的纪律规矩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进一步增强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三个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十分生动、深具教育意义的专题课,既有理论的高度,又有实践的深度。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全体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党风廉政建设的领会,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提高廉洁从政意识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同时,也增强了党员干部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做好本职工作积极性、主动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