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51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3-13
名称: 市城管局安委办检查指导市静脉产业园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市城管局安委办检查指导市静脉产业园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
2019-03-13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2日上午,主管局安委办刘扬武科长一行来到市静脉产业园,开展了一季度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公司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并仔细查看了安全生产资料及台账,特别针对雨季安全防范问题。刘扬武指出,产业园在雨季即将到来之际,必须把填埋场污泥处置、渗滤液调节池液位等安全生产工作做为重点防护。

  最后,刘扬武对产业园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强调:一是高度重视两会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进入园区垃圾运输车辆必须签订安全责任状,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对光大公司的监管要加大力度,严格实施监督管理;四是要加强园区有限空间的整治,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