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42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2-12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暨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迎新春大扫除暨主题党日活动
2019-02-1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将至,为美化产业园管理区域环境卫生。1月31日,公司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讲究卫生,人人有责;改善环境,人人受益”迎春大扫除暨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对管理区域的草坪、进场道路和道路两边的沟渠进行了一次集中大扫除。

  活动中,大家积极参与,纷纷拿起铁锹、扫帚、火夹等工具,从路面尘土、白色垃圾的打扫到路两旁绿化带以及花池中的落叶、塑料袋、纸片等杂物的清除,同时还对进园区道路旁村民家门口的垃圾也进行了清扫,做到不放过任何一个死角。全体党员分工合作、齐心协力,充分展现出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风貌,不一会,园区管理区被打扫得焕然一新。

  此次大扫除活动,将党组织生活与环境卫生结合一起,不仅使全体党员的服务意识得到进一步提升,起到了模范带头的作用,同时也提高了大家对工作环境卫生的保护意识,切实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