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3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1-11
名称: 永州市召开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号 :    
永州市召开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9-01-11           来源: 红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永州市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现场。彭丽霞/摄

                                                                                                                                      与会人员在恒兴液化气站检查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红网时刻永州1月10日讯(记者 成文杰 通讯员 彭丽霞 邓凌云)1月10日下午,永州市召开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上级指示精神,部署全市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市反恐办、市城管执法局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市反恐办《关于全市燃气行业存在较大安全隐患的报告》及市领导的相关批示,并就解决当前燃气行业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部署。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大于天,燃气行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市当前正处于城镇提质等“六大战役”的关键时期,值此岁末年初及两会来临之际,各单位和企业要充分认识当前严峻形势,切实把燃气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工作当作“人命关天”的大事,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不放松。

会议强调,全市燃气行业要以落实反恐怖及安全生产责任为契机,构建完善燃气行业等民生保障行业反恐怖及安全生产责任体系,将责任落到实处。要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行动,排查生产经营建设全过程中的每一个安全风险点和隐患点,完善安全设施和安检措施。要建立健全安全保障队伍,加强对从业人员的安全生产和反恐防暴专业知识培训,认真履行反恐怖和安全生产职责。要从讲政治、保稳定、促发展的高度,扎实认真地做好燃气行业反恐及安全生产工作,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恒兴液化气站检查了安全生产等相关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编辑:周文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