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3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积极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行动
文号 :    
永州市市政设施维护站积极开展“铲雪除冰保畅通”行动
2019-01-03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0日,我市迎来2018年的最后第一场雪。为了保障市民们的出行安全顺畅,我站迅速响应上级部门的号召。支部书记、站长唐国田迅速传达上级部门应对低温雨雪冰冻极端天气开展铲雪除冰行动相关精神,制定了雨雪冰冻天气应急预案,确定了总体目标、明确责任分工、工作要求,并就相关应急抢险事宜作出详细安排。

市政维护站工作人员、市政二公司、市政机械化公司分为3个应急抢险小分队,实行各责任区域专人负责制,24小时全天候轮班值守,确保各划分区域有人抓、有人管、不留死角。在潇湘大桥、永州大桥、宋家洲大桥等八座主要桥梁及长隆人行天桥、永州四中人行天桥等人、车流量大的地方抛洒工业盐共近40吨。

在铲雪除冰行动中,大家上下一心,气喘吁吁但精神抖擞,瑟瑟发抖但无怨无悔,一群人拧成一股绳,再寒冷的天气也阻挡不了清雪除冰的步伐。

截至12月31日上午,所有中心城区八座主要桥梁及几座人行天桥的铲雪除冰工作已经先后全部完成,我站先后出动人员巡查30余次,所有桥梁通行均恢复正常,未发现结冰打滑现象,最大限度减轻了低温雨雪冰冻天气对车辆、行人造成的影响,为市民们的出行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