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43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01-03
名称: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传达局党组会议精神及紧急防范强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会议
文号 :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传达局党组会议精神及紧急防范强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工作会议
2019-01-03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31日上午,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公司组织全体班子成员及中层干部召开会议,杨燕军总经理传达了12月29日上午局党组会议精神,内容为省市州局抗冰救灾有关工作的会议安排。

会上,为有效应对强降温和雨雪冰冻天气,切实把各项预防和应对措施落实到位,总经理杨燕军做了全面安全部署:

一是安排值班人员加强巡视,各班组密切关注进、出水水质变化情况。

二是强化设备、设施运行的管理维护,采取防冻保温措施等,确保污水处理设施安全过冬,防止出现重大冻裂事故。

三是做好应急预案修订和应急值守工作。进一步完善各类应急预案,贯彻预案安排,落实应急力量,出现事故及时进行处置,最大程度减少损失,确保人身财产安全。

会后,班子成员带头紧急下到一线,巡查各污水泵站,确保第一时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