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28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2-07
名称: 市路灯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文号 :    
市路灯所党支部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进社区活动
2018-12-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11月30日下午,市路灯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到通化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清扫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有的用扫帚清扫路面,有的忙着把从绿化带中捡出来的废纸、塑料袋等扫进垃圾篓,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干劲十足。大家都热情高涨,以劳动为荣,乐在其中,为通化街社区环境卫生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共同营造一个干净整洁、和谐美好的生活环境。

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的凝聚力,进一步拉近了社区与党员的联系,还充分调动了党员的积极性,真正做到服务群众、服务社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