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2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1-07
名称: 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带队视察曲河水厂扩容提质项目建设
文号 :    
永州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带队视察曲河水厂扩容提质项目建设
2018-11-07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蒋善生带队到永州市水务运营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视察曲河水厂扩容提质建设项目及运行情况,市城市管理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市水务公司总经理邓岳屏陪同。

在曲河水厂蒋善生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负责人对水厂扩容提质项目建设及运行情况的汇报,并对扩建项目工程进行了现场视察。新建9万吨每日水厂及水深度处理、管网配套建设项目建设规模为日处理能力10立方米,项目总投资27800万元。在现有水处理工艺基础上增加常规处理工艺和深度处理工艺,并增加排泥处理系统,出厂水执行《生活饮用水卫生标准》(GB5749-2006),污泥采用“重力浓缩+板框脱水”处理工艺脱水后污泥外运填埋处置。絮凝沉淀池、滤池、臭氧接触池、活性炭吸附池等在今年6月中旬开始试运行,其他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争取年底完成所有项目。

蒋善生在听完汇报后指出,要充分认识供水项目建设对改善民生、加快永州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强化协调,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按时完成政府安排的建设任务。

唐慧云表示,要采取有力措施,狠抓落实,加大跟踪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