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1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10-20
名称: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市静脉产业园组织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18-10-20           来源: 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讲文明树新风为主线,营造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推动遵守交通秩序的良好氛围。根据主管局《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文明劝导等志愿服务活动的通知》部署要求,10月17日,市静脉产业园积极组织5名志愿者在冷水滩区国土局前的十字交通路口,开展文明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志愿服务内容包括:开展文明交通、文明行为劝导工作和志愿服务活动。劝导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不翻越隔离栏;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提倡文明出行;及时帮助残疾人、老人、儿童等特殊需要群体过马路;免费提供指路咨询及其他便民服务等。

在路口处,文明志愿者身穿绿色交通劝导马甲,配戴志愿者劝导袖套,耐心劝导道路行人及非机动车不闯红灯、不乱穿马路;劝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不抢道不占道等行为,为提倡文明出行,营造良好的交通秩序出一份力。

志愿者们文明执勤,热情耐心,赢得了过往市民的大力称赞。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把这份文明精神传承下去,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做起,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