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1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9-29
名称: 唐慧云局长深入紫霞路湾泥塘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文号 :    
唐慧云局长深入紫霞路湾泥塘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2018-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6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深入市市政机械化紫霞路湾泥塘黑臭水体整治项目施工现场督查指导截污工作。

紫霞西路湾泥塘黑臭水体形成是因为市政主干道盘王北路及其主管网没有延伸到这片区域,造成紫霞西城及周边污水直排到湾泥塘里,直排口多达17个,从而造成湾泥塘水体污染。

市政机械化公司总经理罗闪星简要介绍了此次污水截流设计方案:将湾泥塘周边17个污水直排口通过安装φ600的波纹管和砌筑检查井的方式连成一体,接入新建化粪池,然后在新建化粪池旁建一个沉渣过滤池及安装一个一体化无人值守污水泵站,将污水引流到泵站内,再通过泵站内的污水泵抽出,抽出的污水沿新建的φ100PE管排入紫霞西路的市政排污管内,从而实现污水全截流,计划工期1个月。并表示目前已经完成了14个检查井的砌筑工作,其他检查井正在砌筑中,一体化预制泵站预计近几天安装。

在听完施工进程汇报后,慧云局长强调,一定要切实加强施工安全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加快施工进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力争早日完成湾泥塘黑臭水体整治,彻底摘掉湾泥塘的“黑臭帽” ,还市民一个干净清新的居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