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41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9-29
名称: 乘运动之帆 ,展医处风采——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文号 :    
乘运动之帆 ,展医处风采——市医疗废物集中处置有限公司第三届职工运动会圆满结束
2018-09-2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公司精神文明和企业文化建设,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提升企业凝聚力,市医废公司于9月28日在生产区举办第三届职工运动会。

本届运动会组成了5支参赛队伍,共50多名运动员共同参与角逐男子女子乒乓球、团体拔河二项的比赛。

在比赛中,全体运动员充分发扬出了医处人的昂扬斗志,勇于拼搏,敢于超越,善于争先的精神,展现出医处人锐意进取的工作热情,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企业加快发展储备精神动力,为建设更加和谐、更加壮大,更加充满活力的医处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支撑力和生生不息的源动力。

本届运动会极大地丰富了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缓解了职工繁忙的工作压力,进一步增进了各部门职工之间的了解。在提高职工团队协作精神与凝聚力的同时,也为职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和谐的工作与生活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