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83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7-06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环境整治战役推进会
文号 :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全市城管系统环境整治战役推进会
2018-07-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4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在局五楼会议召开全市城管系统环境整治战役推进会,调度当前全市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存量垃圾场整治、农村生活垃圾处理情况,部署安排下阶段城管系统环境整治战役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党组成员、副局长刘新军,副调研员钱华民,市废排中心主任唐文强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局汇报了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存量垃圾场整治及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推进情况。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刘新军、市废排中心主任唐文强对前段工作进行了点评,对下段工作进行了安排。指出,上段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与省住建和市环境整治战役工作要求还存在差距。主要存在三方面问题,一是县区工作推进不平衡,部分县区工作滞后;二是项目开工比列不高;三是项目资金落实困难。各县区局要想办法、赶进度、抓落实,要针对项目拿出具体实施方案,主动向县区领导汇报争取支持,确保按时完成工作任务。

市城管执法局局长唐慧云强调,各县区局要认清形势,明确目标,黑臭水体治理、污水处理厂建设、存量垃圾场整治及农村生活垃圾处理工作不只是市“环境整治”战役的重点工作,还纳入到了省绩效考核,省河长制,省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污染防治攻坚战等多项工作考核中。各县区局要高度重视,不折不扣的完成任务。要强化措施,务求实效,通过强化组织领导、大胆改革创新、全力争取资金,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要主动宣传,大力开展城管系统“环境整治”战役工作及环保督察整改工作宣传报道,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市民代表等各界人士参与城市管理,全方位、多角度地向外界宣传和展示城市管理工作进展和成效,争取社会各界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支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