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7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12
名称: 永州市水务公司举办管网安装维修实务专项培训
文号 :    
永州市水务公司举办管网安装维修实务专项培训
2018-06-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高公司整体员工业务水平,加强专业队伍建设,有效保障各项经营活动的开展,6月11日,永州市水务公司组织安装公司、设备设施管理部、水表检测中心的员工在公司五楼会议室举办安装、维修实务专项培训。

授课老师分别对维修及材料选择;水表安装、验收;PE管材质辨别、验收、安装;球墨管的安装、验收等相关知识的培训。培训课上,学员们认真听课、思考、积极向老师提出平时在工作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老师一一作出回答,得到学员们的热烈掌声。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一天的学习,收获很大,提高了自己的专业技术水平、工作能力、工作效率。今后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工作中去,为供水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