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74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6-09
名称: 市政机械化公司召开安全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文号 :    
市政机械化公司召开安全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
2018-06-09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8日,市政机械化公司召开安全例会暨安全生产月动员会。公司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各项目部负责人及安全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公司总经理罗闪星主持。

会上公司安全生产分管副总经理邓新平对上个月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并宣读了安全生产月实施方案以及关于成立安全月生产领导小组的通知。

随后总经理罗闪星做了安全生产月动员讲话,强调今年是全国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主题是“生命至上,安全发展”。要求公司各科室、项目部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以及主管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相关要求,坚持“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安全核心理念,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要以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抓好当前的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加大宣传力度和组织领导,进一步提高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安全生产的认识,保障公司生产安全稳定。三是以“强化风险管控措施,排除安全事故隐患”为主线,做好安全责任承诺,推动全公司各级人员安全责任的落实。四是加强现场监管,进一步完善公司内第三方人员施工作业的安全管理。五是以培训、演练、答卷等为手段,做好职工的安全教育培训工作,提高一线员工的安全意识。六是加大公司安全文明生产投入;如安全防护设施等。七是加大安全月期间的检查和考核力度。对公司大院内和各项目施工现场的安全生产检查和隐患排查要做到全覆盖,不留死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