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60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5-04
名称: 青春绽放正当时
文号 :    
青春绽放正当时
2018-05-04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年是五四运动九十九周年。为庆祝五四青年节,进一步加强青年人才队伍建设,提高青年沟通表达能力,5月3日,市城管执法局在局机关五楼会议室举办“青年大讲堂”活动,特邀青年演说家、永州市对外宣传形象大使、蓝莲花口才培训中心讲师易云帆来我局开展口才培训。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副调研员郑文辉、局系统青年代表等6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培训课上,易云帆老师就公职人员如何当众讲话详细展开阐述,强调当众讲话要注重概括性、条理性、准确性,期间频频与大家互动,并就“城管的形象重要吗”、“如何维护城管的形象”这两个问题邀请学员上台当众实操演练。易老师的讲课内容丰富、图文并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深刻感受到了演讲与口才的魅力。

课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同志引用了毛主席一句话勉励与会人员“世界是你们的,也是我们的,但归根结底是你们的。”青年是城管的未来。目前在工作中群众对我们存在诸多误解,我们是内忧外患的城管人、风口浪尖的城管人、任重道远的城管人。举办这次讲座目的是提升大家在今后工作中的沟通技巧,更好地运用“721”工作方法,用实际行动自觉树立城管新形象。并号召全系统广大青年更应该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