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58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4-26
名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调研冷水滩区城中村国卫整改工作
文号 :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调研冷水滩区城中村国卫整改工作
2018-04-2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25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袁火林深入冷水滩区调研城中村、城乡结合部国卫整改工作,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林朝阳,冷水滩区副区长张文风等陪同调研。

袁火林一行先后深入河东梅湾一巷,中心医院附件桐木井组,河西凤凰街道春江路四丘田村,梧桐街道岭头上村、苦珠山村、紫霞路三公里黑臭水体,金竹路学府1号,生资路劳资小区,珍珠路福善村铁路巷等8个城中村和小区,督查指导国卫专家指出问题的整改工作,并就当前整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讨论和分析。

袁火林指出,目前国卫管理迎检任务繁重,城中村和城乡结合部卫生是工作短板,个别地方仍存在房前屋后杂草丛生、垃圾乱堆、围挡不规范、放养家禽等问题。他强调,各部门要加大对城中村整改力度,拆除露天粪坑,清理卫生死角,开展乱堆乱放整治;要加强督查,加大宣传曝光力度,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要强化各部门间的统筹联动,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健康、优美的生活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