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8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21
名称: 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开展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文号 :    
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开展2018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18-03-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19日,市第二市政工程公司召开了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学习了市局印发的《2018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和《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及领导干部带队检查责任分解表》。通过学习了解市局今年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公司也制定了新的一年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将在市局的引领下,狠抓落实,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公司总经理曾笠指出:2017年公司安全生产工作开展顺利,安全科及时组织职工学习,对事故案例进行分析、宣讲,进行安全生产知识技能培训,特别对反恐工作的开展作了进一步部署。安全生产检查领导小组对在建的工程项目按标化文件进行检查,在岗职工各尽其责,形成了良好的安全生产管理氛围。经过市局的安全考核,经过永州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局的建筑资质动态核查,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审查,都已达标。公司诚信等级被评为AA等级,安全生产零事故。目前顶管工程较多,我们要统一思想认识,精心组织施工,现正处于雨季,工期紧迫,务必做好防护措施,做好隐患排查。今年一季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良好,2018年继续努力共建安全生产环境,争取各方面创优。

安全生产副经理张军及生产队长都作了发言,对安全生产提出了新要求:我们存在管理薄弱环节,强化主体责任落实,推动公司安全责任、管理、投入、培训和应急救援“五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