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14
名称: 永州市城管系统:新思想新担当 吹响新时代城市管理的号角
文号 :    
永州市城管系统:新思想新担当 吹响新时代城市管理的号角
2018-03-1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于事业,勤思善行……树立城管崭新形象,全心全意为民管城。”在庄严的宣誓中,市城管执法局2018年城市管理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拉开了帷幕,积极响应和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和决策部署,践行新思想、彰显新担当,吹响城市管理走向新时代的号角。

 2017年,全市城市管理工作转变观念、真抓实干,在改善市容市貌、推进城镇提质、治理环境污染、加强民生保障、改善城管形象等方面取得了新成效,涌现出一大批业绩突出、事迹感人的先进典型。荣获全市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建设、建议提案办理等多项先进,在市人大常委会对市政府32个工作部门的年度测评中,跻身第一方阵;“城管月月谈”“城管风采”、“党建+”“岗亭+”治理方式等被各级媒体广泛宣传,市局微博跻身“全国十大城管微博”行列;全体城管人以苦干实干加油干,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塑造了永州城管队伍的崭新面貌。

 唐慧云指出,成绩属于过去,奋斗赢得未来,永州城管人要学习永州公安精神和城管系统的先进典型,用创先争优的进取精神、敢为人先的创新意识和忠诚担当的优良作风,牢记永州城管誓言,带着责任干、带着感情干、带着原则干,勇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搏击者、领航者,投身城管事业中书写人生华丽篇章。

 会前,与会人员到市公安局和市静脉产业园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进行了参观学习,宁远城管执法局、最美城管人蒋建华等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还对2017年度城市管理工作先进单位、永州市2017年度“最美城管人”进行了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