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22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扶贫队正式进驻对口扶贫村
文号 :    
市城管执法局扶贫队正式进驻对口扶贫村
2018-03-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安排,3月2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精准扶贫工作队一行3人在副调研员郑文辉、政工科长陈月红、市医疗废物处置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进驻对口扶贫的道县乐福堂乡清塘坪村,正式开展精准扶贫工作。

清塘坪村总面积6.0平方公里, 200多户、 1800多人,其中贫困户  27户、100人。工作队员进驻该村的第一天就正式开展工作,在与乡、村“两委”认真沟通了解清塘坪村的基本情况和当前主要困难后,立即对该村的部分贫困户入户走访。入户调查过程中,文辉副调研员一行与贫困户进行了面对面交谈,对住房情况、家庭收入、生产生活、增收愿望和打算等方面进行全方位了解。

工作队员表示,将认真按照市委、市政府和市局党组的安排,扎根基层、摸清底子,找准问题,制定方案,严格要求,认真落实扶贫政策,真扶贫,扶真贫,尽最大努力帮助清塘坪村摆脱贫困落后的面貌,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奔小康,不让一个贫困人口掉队,坚决打赢扶贫攻坚战,为市局添光增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