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32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3-08
名称: 张造明副局长到市静脉产业园集中上廉政教育课
文号 :    
张造明副局长到市静脉产业园集中上廉政教育课
2018-03-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教育,严肃作风纪律,强化纪律意识和红线意识,3月5日下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造明,副调研员郑文辉,局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彭丽艳等一行三人到市静脉产业园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廉政教育课。市静脉产业园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市医疗废弃物处置有限责任公司在岗干部职工及光大环保能源(永州)公司在家的班子成员,共计50余人参加学习教育。

参会人员首先在光大公司一楼大会议室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专题片《迷失的初心》,该片主要讲述了近年来永州市查处的一批党员领导干部,放弃理想信念,放松对自我的要求,以权谋私、权钱交易、权色交易的腐败堕落,从犯错误逐步演变到犯罪的心路历程。

通过观看专题片,张造明副局长联系实际,从三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阐述:一是要牢记初心。做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永不叛党;二是始终把廉政勤政牢记在心。产业园和医废公司的项目建设等各方面工作要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办事,做到公正、公平、公开;三是干好本职工作。经常把廉政教育与本职工作相结合,要做廉洁自律的表率,树立良好的党员干部形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