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9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08
名称: 贯彻落实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文号 :    
贯彻落实市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精神,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2018-01-08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8日上午,市医废公司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学习慧云局长2018年中心组第一次集中学习会上的讲话,领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市两会会议及政府工作报告主要精神。

会议强调:1、公司各部门要迅速传达、积极行动。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慧云局长讲话为重点,以勇于担当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和超常规的工作力度抓好年尾各项工作,确保年初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为18年开好头。

2、广泛学习、取长补短。充分学习借鉴省内其他兄弟单位稳增长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取长补短,不断总结提升工作方法,结合公司实际研究出台有针对性的稳增长具体政策措施,确保公司明年稳增长效益工作顺利完成。

3、摸清家底、细化目标。认真研究年初工作目标,结合实际逐一分解具体目标任务,细化工作目标到责任到人,确保任务件件有办理、项项有落实。

4、聚焦重点、狠抓落实。深入推进脱贫攻坚;完善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干部职工的积极性;持续安全生产管理。

5、立足当前、谋划长远。按照市委、市政府、市局各项规划编制工作,提前研究政策措施,加快业务拓展工作开展进度,列出工作推进时间计划,以生态环境高质量是人民对美好环境的追求,更是时代赋予环保人的责任为目标,寻求突破点,力争早日实现全市医疗废物全覆盖,为实现品质活力新永州贡献力量。

6,会上知红同志还传达了市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罗顺山同志主持召开的全局安全生产会议精神,雨雪天气,营运车辆特别要注重安全运行,全司必须要确保安全生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