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1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12
名称: 市水务公司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和考核
文号 :    
市水务公司迎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和考核
2018-01-12           来源: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决策部署。1月11日上午,市城管执法局副调研员郑文辉带领局党风廉政建设检查组到市水务公司进行检查和考核,主要检查公司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及与班子成员谈话等情况。

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市水务公司总经理邓岳屏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情况汇报,党总书记成爱军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的情况汇报,纪检委员彭汉军就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的情况汇报,紧接着对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测评。随后检查组对领导班子成员、部分中层干部进行个别谈话,对照《2017年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办法》进行考核,逐项检查了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和相关资料台帐。

检查考核结束后,检查组对这次检查考核进行了信息反馈和点评,副调研员郑文辉肯定了公司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领导班子对党风廉政建设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材料基本齐全。同时,对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继续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公司各项制度要落实到位;三是继续高度重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推向深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