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11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16
名称: 便衣民警擒歹徒 城管感谢送锦旗
文号 :    
便衣民警擒歹徒 城管感谢送锦旗
2018-01-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你们的民警真是太勇敢!我代表全市城管人向你们表示感谢,让我们的城管执法工作得到了很好的保障。”1月15日,冷水滩区城管局给民警周巧云送来一面锦旗。

2017 年12 月25 日11 时20分,冷水滩区城管局梅湾大队副大队长唐艳文带领队员王湘江、邱姚浩、沈顺波对三多亭小学周边进行例行巡查,到达三多亭小学校门对面时,当事人胡小平占道经营卖甘蔗,违反了《湖南省城市综合管理条例》第十三条之规定,副大队长唐艳文进行文明劝导无果后,依法进行物品“先行登记保存”,并告知当事人到大队办公室进行处理。当事人拒不配合工作而且谩骂威胁执法队员,在场执法队员王湘江准备暂扣违规经营工具时,当事人情绪激动,从就近的店子里拿出尖刀试图暴力抗法。见此情景,执法队员和周边群众第一时间报警,但当事人手持尖刀态度恶劣,阻碍城管队员正常执法,后被两名路过群众见义勇为成功阻拦制止并及时移送给辖区派出所。“不要冲动,每名公民都应该遵纪守法。”处理完歹徒后她说道,名字没留就急匆匆离开了。事后才知道,身着便衣见义勇为的“群众”正是冷水滩区公安分局刑警队一大队大队长周巧云和同事。

于是有了开头的那一幕,永州市城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把写有“奋不顾身勇擒歹徒、正气浩然确保执法”的锦旗送到冷水滩区公安局,表达对民警周巧云同志的感谢!并感慨道:“冷水滩区的民警好样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