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8-0309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8-01-06
名称: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迎接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和考核
文号 :    
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迎接党风廉政建设检查和考核
2018-01-0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5日上午9点30分,市纪委驻市城管执法局纪检组和局机关党委一行在纪检组长张建民同志、机关党委副书记彭丽艳同志的带领下对公司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班子成员履行“一岗双责”等工作情况开展了专项检查和考核。

在专项检查会上,检查组详细听取了公司总负责人成爱军同志对公司党风廉政建设总体情况的汇报和个人党风廉政建设的述职述廉报告,公司班子成员递交了个人书面述职述廉情况报告,纪检组张组长亲自对班子及管理人员进行了个别谈话并了解情况。对公司班子成员及个人廉政建设进行了测评。对照《2017年市城管执法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考核办法》,逐项检查了中心党风廉政建设日常工作情况和相关资料台账。

按照检查要求,各项检查和考核工作完成之后,检查组对本次检查考核进行信息反馈和点评,张建民组长表示:向家亭公司在2017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的成绩是值得肯定的,具体体现在: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主体责任落实到位以及各类资料基本齐全。2018年是作风建设年,一是希望公司领导班子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党风廉政工作要细致深入地开展;二是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制,健全公司各项制度,三是严格按照制度办事,公司班子在今后的各项工作中要大胆、创新向前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