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7-028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7-11-21
名称: 唐慧云局长调研马坪污水提升泵站配套管网建设
文号 :    
唐慧云局长调研马坪污水提升泵站配套管网建设
2017-11-21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0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党组书记、局长唐慧云在党组成员、副局长张亚林的陪同下,调研马坪污水提升泵站配套管网建设工作。

慧云局长一行首先来到马坪泵站,查看污水进口及出水压力管规划位置。后又深入到拟建的盘王北路压力管现场,详细了解马坪泵站进、出污水管规划、设计和开工准备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她当场致电冷水滩区政府相关负责人,到现场共同探讨污水管网建设工作。

在调研中,她要求,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要按市委、市政府领导有关批示和调度会精神,主动对接相关部门,尽快完成马坪泵站集污片区纳污管网规划,并在冷区政府拉通盘王北路路基的同时,实施泵站出水压力管建设,以早日发挥马坪泵站的治污效益。

市城管执法局市政科副科长李洁、市下河线污水处理公司总经理杨燕军、北控水务永州公司总经理唐瑜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