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7-0267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7-10-16
名称: 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道德讲堂第二课​开讲
文号 :    
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道德讲堂第二课​开讲
2017-10-16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3日下午,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在公司三楼大会议室开展道德讲堂第二课专题讲座活动,特邀市委宣传部副部长王再兴同志为全体人员开讲“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道德讲座。公司总经理成爱军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当值人员除外)参加了这次专题讲座。

王部长从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思想、道德、行为习惯、社会风尚四个方面阐述了建设和推进社会精神文明建设的必要性和必然性;并提出在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道路上“只有逗号,没有句号”,把文明创建工作深入到每个单位、个人、家庭,从而体现人类精神文明,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鼓励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是更高层的精神文明建设,通过文明交通、文明餐桌、文明引导、文明城市建设等四项行动提高全民整体素质。

最后,总经理成爱军代表公司对王再兴副部长精彩的专题讲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指出,本次“切实加强精神文明建设”道德讲堂非常重要,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领会,齐心协力,争创“市级文明标兵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