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7-026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7-10-12
名称: 加快配套管网建设,尽快发挥马坪污水提升泵站效益
文号 :    
加快配套管网建设,尽快发挥马坪污水提升泵站效益
2017-10-1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了加快马坪污水提升泵站配套管网建设,确保其尽快发挥效益,10月11日,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杨燕军陪同市住建、设计等部门相关人员深入冷水滩城区,沿污水管网规划线路,实地考察污水管网设计方案。

为了准确观察记录线路情况,他们穿过野草丛、越过臭水沟,一干就是大半天。通过实地考察,他们掌握了第一手详细资料。他们表示,回去后将依据这次考察结果,制定出详细污水管网配套建设方案提交市政府领导决策。

马坪污水提升泵站配套管网建设,将会大量减少排入湘江河道的污染物质,完善城区污水管网收集系统,有效解决城区河段的污染问题,使马坪污水提升泵站充分发挥其环境和社会效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