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7-0261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7-09-22
名称: 无偿献血光荣
文号 :    
无偿献血光荣
2017-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       无偿献血是一种奉献,也是一种责任。无偿献血不单纯是为医疗服务的一项具体工作,而是社会文明进步的标志之一,也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它充分体现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爱心奉献的新型人际关系,是联结人们友谊的桥梁和纽带,是救死扶伤的崇高行为,更是一种高尚的人道主义。

       永州市水务公司于2017921日,组织志愿者主动到老步步高移动献血车上参与无偿献血活动。金秋是丰收的季节,更是奉献爱心的季节。富有奉献精神的水务人纷纷为爱捋袖,伸出我们的双手献血,彰显出和谐社会里水务人的精神风貌。大爱如山,让我们用真挚的心向奉献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特别是刘熙军同志,他每年至少献血3次,其他职工因工作或其他原因不能献血的,未能献出一份爱心,都感到非常遗憾。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流淌到血袋里,他们的脸上挂着笑容,这笑容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在献血过程中,大家相互关心,相互帮助,表现出高度的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在他们眼里,献血也许只是一种默认的义务,不需要太多华丽的语言来修饰,当他们伸出手臂,鲜红的血液流出身体时,所有人都明白它的价值,在这里,真情在挥洒,爱心在传承。

       献血是爱,献血是奉献,献血也是一种光荣,正是他们,生命的价值才得以诠释,人间的关怀才得以见证。我们坚信:爱心存在于每一个人胸间,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携手托起生命的绿舟!愿生命长久!让真爱永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