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工作动态
索引号: 431100037/2017-026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7-09-22
名称: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文号 :    
无偿献血 传递爱心
2017-09-22           来源: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      920日上午,永州水务向家亭水质净化有限公司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830时,永州市中心血站流动献血车准时来到公司办公楼大门前,自愿报名献血的志愿者们早早在一楼等候,在完成登记填表等准备工作后,有序地跨上献血车,纷纷挽起衣袖献出自己的一份热血。公司副总经理邓莉萍及志愿者共7人参与了本次献血活动,献血量为2600ml。在采血过程中医务人员为献血者送上一杯牛奶,并送上关怀的问候,让爱心也温暖着每一位献血志愿者。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为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丝力量,传递一份爱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