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77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3-17
名称: 永州城管开展“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    
永州城管开展“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志愿服务活动
2021-03-17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 唐普群)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3月15日下午,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点共建社区——梅湾社区开展“我爱永州——我为永州种棵树”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市城管执法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有的负责扶树正苗,有的负责培土压土,有的负责提桶浇水,还有的负责清理散落的泥土……大家齐心协力、分工合作,不一会儿,就为梅湾社区竹塘路增添了一道绿色的风景,一排桂花树整齐地排列在人行道上,树叶随风摇曳,在阳光的照射下,格外动人。来年这些桂花树将花开满枝、香气扑鼻。

此次种植的桂花树,由梅湾社区的4个联点共建单位市城管执法局、市应急管理局、市接待服务中心、省农村信用联社永州办事处共同认养,区环卫园林中心负责养护,4个联点共建单位以实际行动助力永州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