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011/2021-014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21-01-22
名称: 2021年“两节、两会”美化设施采购安装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文号 :    
2021年“两节、两会”美化设施采购安装项目磋商邀请公告
2021-01-22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永州市路灯管理所的委托,2021年“两节、两会”美化设施采购安装项目已经批准,现对本项目进行竞争性磋商采购,采用发布公告方式,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一、采购项目概况

1、采购项目名称:2021年“两节、两会”美化设施采购安装项目

2、采购范围:舜皇路(宋家洲桥-梅湾路)、清桥路(梅湾路-南华大酒店)、湘江东路(舜皇路-人和路)新安装不忘初心、中国梦灯90套和小蜜蜂灯30套;翠竹路(永州大道-湘江东路)更换三联灯笼50套;宋家洲大桥更换三联灯笼70套;合计240套的灯杆钻孔、布线、安装灯具、安装控制开关等。

3、供货期要求:中标公示期满之日起十日内安装调试完毕并交付验收,不能按时完工的每推迟一天罚款5000元,以此类推。

4、质保期限:本次采购亮化设施的质保期为壹年(以竣工验收合格之日起)。

5、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6、采购项目标的、数量及预算:详见采购需求。

包/品目号

标的名称

数量

预算

1

2021年“两节、两会”美化设施采购安装项目

1

37.7万元

(含3.1万元不可预见费)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1、采购项目的资格条件: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依法取得有效的营业执照,营业执照经营范围需包含灯具生产安装相关内容且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市及道路照明专业三级及以上资质。

2、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拒绝其参与政府采购活动。

3、本次谈判采购不接受供应商为联合体形式。

三、获取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供应商需于2021年1月22日起至2021年 1 月24,每日上午9时到12时,下午15时到17时(北京时间,节假日不休息)在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冷水滩区零陵南路第六中学倚山瑞府旁) 由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持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授权委托书及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进行报名并领取竞争性磋商文件

四、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谈判时间及地点

1、提交首次响应文件的截止时间:2021年126900分(北京时间)

2、蹉商地点: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地址:冷水滩区零陵南路第六中学倚山瑞府旁)。

五、疑问及质疑

供应商对政府采购活动事项如有疑问的,可以向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询问。采购人、采购代理机构将在当日作出答复。

六、采购人及其委托的采购代理机构的名称、地址和联系方法

采购人:永州市路灯管理所

址:永州市冷水滩区沿江路

联系人:谭先生

话:13574631026

采购代理机构:湖南金祥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驻永地址:冷水滩区零陵南路第六中学倚山瑞府旁

联系人:何女

话:13874351110  

电子邮箱:2082581618@qq.com

七、其它补充事宜

1、为确保正常工作秩序,供货方不得违反国家信访条例上访,如出现非正常上访行为,采购方有权按5万元每次的特别违约金从供货方采购款中扣除。

2、供货方承诺按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如有拖欠,采购方有权从采购款中代扣付。

3、质保期供货方保证亮化设施正常亮化,如未达到亮化率影响正常效果,经采购方通知未及时维修的,采购方将代为维修,所需费用将直接从采购款中扣除,不再另行通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