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431100037/2019-0000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发文日期: 2019-11-04
名称: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会
文号 :    
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会
2019-11-04           来源: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23日上午,中共永州市下河线污水处理有限责任公司支部在公司四楼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杨燕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杨燕军在研讨会主持讲话时说,我们首先要深刻认识集中学习研讨的目的意义,准确把握集中学习研讨的特点,严格落实集中学习研讨的基本要求。这次研讨更是我支部主题教育学习成果的一次阶段性检阅,要自觉把学深悟透伟大思想作为一堂政治必修课、党性必修课、宗旨必修课、作风必修课,要更加注重学思践悟、知行合一,把学习过程作为增强党性、砥砺品格、激发干劲的过程,真正让伟大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锤炼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

研讨会上每位党员都谈了自己对“从忠诚看初心”的理解,大家探讨了忠诚的内涵,并从工作、生活方面进行了联系,何为对党忠诚,怎么去做到对党忠诚。这次专题研讨会充分体现了党员们对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通过此次专题研讨会的召开,全体党员充分理解了忠诚和初心的深刻内涵,并把忠诚和初心落实中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地址:永州市冷水滩区逸云路1号 (原市政务服务中心)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政府网站标识码:4311000011

永州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36678 ;E-mail: cgj8336678@126.com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